来电狂响•电话有毒

   #鱼进锅白色情人节联文活动# 

    又称匿名大逃猜活动 ooc 哈皮完事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#郭德纲接到的第8个电话#


保护小小谦

凌晨四点,郭德纲接到一个电话。

喂,您好。什么!朝阳区派出所!好好好我马上就来。

郭德纲来到派出所,警察同志正在给于谦结案,见郭德纲来了起身,郭先生您好,我们在于先生的电话里只找到您的联系方式。

没事没事,谢谢您警察同志。他这是,怎么了?没事吧。

人没事,我们简单检查过了,就是这里可能出了点问题,说着拿手指了指脑袋。

行嘞,麻烦您几位了,人我能带走了吗?

可以了,领走吧,看好,不要让他在外面乱跑了。现在危险,又不戴个口罩什么的。

好嘞!谢谢谢谢!非常感谢!

一路上都没什么交流,郭德纲看着于谦,于谦耷拉着脑袋。

回到住处,郭德纲开始询问,哥?谦儿?!看我,我是谁?

于谦抬头,眼神呆滞,摇了摇头。

想吃饭吗?饭!拿手往嘴里比划。

要吃饭!饿!突然显灵了一样,于谦大声喊道,就差跳起来。

郭德纲赶紧阻止他,别急别急,好家伙显圣了,我给你做。

两人吃饱喝足,都不愿动换,沙发上一瘫。

郭德纲把于谦扒拉过来,他不甘心,你真不认识我了?

于谦咬着短手指,无辜的狗狗眼看着他,依然摇头。

郭德纲把外套脱了,只剩个睡衣,拉过于谦的手摸在自己肚子上,那这样呢?

没有反应。

郭德纲爬到于谦身上,朝他脸蛋嘬了一大口。一点都想不起来吗?

于谦揩揩脸上的口水,依然无动于衷,郭德纲腾的火冒三丈,抱着他一顿乱啃乱蹭,把于谦吓的哇哇叫,情急之下一脚把郭德纲踹地毯上去了。

我就不信了!你个没良心的!

于谦起身想跑。

不许动!

郭德纲拽住于谦,一把就把裤子扽了下来。

小小谦傲然挺立。

郭德纲指着小小谦,我就说吧,就算于老狗把我忘了你也不会把我忘了的,哼!



#郭德纲接到的第20个电话#


那一夜

凌晨四点,郭德纲接到一个电话。

整个人还没清醒透,摸索着拿过床头柜的手机,谁啊有毛病啊这么晚打电话?!正想发火,一看显示屏是于谦,火气立马消散的无影无踪。

“唉唉唉唉~昂昂昂昂~,”清了清嗓子,才滑下接听,声音都软了下来,“诶,哥!”

“德纲,角儿,我叫你一声你敢答应吗?”没头没脑的一句话。电话那头起哄声,喝酒划拳声,笑声不绝于耳,一听就知道又是跟狐朋狗友在外面鬼混。

“您说。”郭德纲心里刚压下去的火又冲上来,不便发作,继续忍着。

“老……老婆!”

手机差点从郭德纲手里滑溜出去,这个死鬼,几泡骚尿一喝什么都往外倒腾。他没接话茬,这哪儿跟哪儿啊。

“哥,您在哪儿呢,发个位置给我,我去接您。”

“老婆……你快答应啊!”于谦又大声喊了遍,那头安静下来,都竖着耳朵听。

郭德纲虽然不在现场,却是脸烧的通红,他那帮朋友,一个比一个没溜儿,“哥!瞧您又喝酒了吧!喝多了不是!”

这头于谦已经委屈的不行了,人趴在桌上,手机开着免提,“老婆!我好好没有面子哦……嘤嘤嘤……”

郭德纲脑浆子都沸腾了,最见不得这个,边穿衣服边哄他,“诶,我听见了!您说您在哪儿我去接您!”电话那头顿时炸了锅,“哦!”“耶!我赢了!喝!”“还是谦儿哥厉害!”“谦儿哥牛逼!”

厉害的谦儿哥已经趴在桌上快睡着了。

“您快把地址给我!”郭德纲又追着问一遍,调门涨了上来,这才有好心人把位置给分享过去。

戴上帽子口罩,叫了辆滴滴,终于把人接到,他臊得快不行了,好在狐朋狗友们没打趣,心照不宣的把于谦还给他。

郭德纲扶着于谦要上车,于谦突然驴脾气发作,“我……我……不要……要坐车!”
拧着劲不上。郭德纲的力气哪是他的对手,无奈的让滴车司机走了。

扶着于谦在路上一步一步,踉踉跄跄捱,“我不……不要……走路!”

“那您想干嘛呀!哥!滴车都没了!”郭德纲太难了。

“我要!开……开房!我要我要和你睡觉!”
我滴个天爷!郭德纲吓得踮着脚去捂他嘴,这个嘴没把门的浪师哥!又转头看看四周,还好,还好,没人。

郭德纲吃力地扶着于谦在路牙子边上坐着,掏出手机查附近酒店。

糟糕!今天白色情人节!哪还有什么酒店?!正经的酒店都住满了!

好不容易找到一家,主要是距离近,看描述写的是情侣最爱,情人天堂什么的,但评价却只有二星,底下有评论说,隔音太差,玩具用着用着就没电了,情人天堂我看是魔鬼天堂吧等等。

郭德纲看得脸红心跳,把屏幕又调暗些,于谦靠在他肩膀上眯着眼缝偷瞧,嘴角牵起得逞的坏笑。

“先生,身份证请出示一下。”前台一本正经的好像是挺正规的亚子。

郭德纲掏出钱包,翻了翻,转头看沙发上摊着的于谦,又想到自己的口罩帽子,干,狠狠心掏出一张绿色的票子,“对不起,忘带了,您行个方便。”

前台抬头看了一眼,又低头,“先生,我们这按国家……”

啪!又一张绿色的票子拍在台上,“先生,不好意思……”

红色的票子终于被摆在面前,郭德纲后槽牙快咬碎了,“咱们互相方便……”

瞧这鸡贼样估计也榨不出啥,前台这才收了,开出一张房卡和一袋东西给他,“放心,一次性的,包干净。”说着递出一个你懂的眼神。

郭德纲脑子里轰的炸开了花,他不知道是什么,但是猜得到是哪一类,脸上变颜变色的,幸好有口罩遮挡。

不能露怯!他挺直自己的小身板,像个绝世无敌大攻一样提溜着东西去搀于谦。

评论(21)
热度(4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© 沙雕鱼锅文 | Powered by LOFTER